不乱于心,不困于情。如此,安好
Broken Angel - Arash、Helena

歌曲:《Broken Angel》

歌手:Arash,Helena

歌手信息:伊朗流行歌手Arash 和他的长期美女搭档Helena于2010年十月推出他们的新单Broken Angel,好像是下一张新专的宣传单曲,一如既往那种炫炫的主流音乐与阿拉伯曲风的混合,更不失大牌风范。他们这种独特的音乐杰作多年来都在国际乐坛叱咤风。

歌词:

Broken Angel

破碎的天使

I'm so lonely, broken angel

我是如此的寂寞破碎的天使

I'm so lonely, listen to my heart

我如此孤独 听我的心

[Arash:]

Man dooset daram (I Love you)

我爱你

Be cheshme man gerye nade (Don't make tears come to my eye)

请别让泪蒙上我的眼

Na nemitoonam (No, I can't)

不 我不能

Bedoone to halam badeee ( without you, I'am depressed )

没有你 我抑郁不堪

I'm so lonely, broken angel

我是如此的寂寞破碎的天使

I'm so lonely, listen to my heart

我如此孤独 听我的心

One n' only, broken angel

我是唯一的破碎的天使

Come n' save me, before I fall apart

就在我支离破碎之前救我

[Arash:]

To har jaa ke bashi kenaretam (whenever you may be, I'm beside you)

无论何时何地 我在你身旁

Taa aakharesh divoonatam (you are the last, I'm crazy about you)

你是最后的唯一 我为你疯狂

To to nemidooni ke joonami (You don't know, that you are my life)

你不知道 你是我的生命

Bargard pisham (Come back to me)

回到我身旁

I'm so lonely, broken angel

我是如此的寂寞破碎的天使

I'm so lonely, listen to my heart

我如此孤独 听我的心

One n' only, broken angel

我是唯一的破碎的天使

Come n' save, before I fall apart

就在我支离破碎之前救我

La La leyli…La La La La La

I'm so lonely, broken angel

我是如此的寂寞破碎的天使

I'm so lonely, listen to my heart

我如此孤独 听我的心

One n' only, broken angel

我是唯一的破碎的天使

Come n' save, before I fall apart

就在我支离破碎之前救我

评论
© Traveler's Diary | Powered by LOFTER